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没事又拿出friends来看,第8季里关于怀孕录像带这一集。当monica和chandle警告rachael不要看录像带的时候,rachael问monica:“你不是一直想要孩子么?”monica回答:“I do,but the stork is gonna bring mine.”
原来,这里是个典故:stork这种鸟在国外就是送子的形象,monica是期望天上有只鸟能送来娃娃呢,哈哈。
还有个baby stork的笑话也非常有趣——
大意是stork老爸和stork儿子待在一起,儿子问妈妈哪儿去了?老爸回答说,你老妈给人家送孩子和快乐去了。
第二天,由stork老妈陪儿子,stork儿子问老爸哪儿去了,老妈回答说,你老爸给那些新为人父母的送去快乐了。
第三天,stork儿子不见了,老爸老妈找了半天,后来天快亮了,见儿子回来,问之,答曰:哪儿也没去,就是把大学生吓得半死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严蓬

严蓬

124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常用笔名:电子骑士。前《环球银幕》杂志首席编辑,现为时光网高级编辑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