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第五季中关于thanksgiving那一集(应该是s05e05吧),大家回忆以前的感恩节,当时的Monica从一个胖妞摇身变成了身材火辣的美女,看得Chandle眼都直了。这时候,Rose的妈妈提到了他的新女友Carol,Rose是这样形容他未来的老婆的:“she's on the lacrosse team and the golf team.can't you believe it?she plays for both teams.”听出什么来没有?“她两个队都打。”这可不就是指Carol是个bisexual么。自然是指她其实是个同性恋啦。而且这里的“lacrosse曲棍球”和“golf高尔夫”都有性的象征意味:一个带柄,一个有洞,哈,真是绝妙的一语双关!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严蓬

严蓬

124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常用笔名:电子骑士。前《环球银幕》杂志首席编辑,现为时光网高级编辑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