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看了Run, Fat Boy, Run,导演是Friends里演Ross的David Schwimmer。这算他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吧。片子还行,有些搞笑(某些地方有点过头,让人感到kind of uncomfortable),有些温情。不过也没什么新意,多少有点可惜了simon pegg这演员。这里就不说片子了,说说美女吧,让我们欢迎:
India de Beaufort
怎么样?很pretty很hot吧
^-^









看她的名字,也许有点印度血统?似乎是来自英国伦敦。小姑娘(我估计也就20出头吧,IMDB上没有生年介绍)很有才,还会唱歌写歌,她哥哥组了个独立乐队,刚出了张专辑,里面好像有她写的歌和唱的歌。这里是她的个人空间,有照片还有音乐可听http://profile.myspace.com/index.cfm?fuseaction=user.viewprofile&friendid=42753089
很漂亮的女孩,不过其实并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,当然更算不上fav actress,但hottie就是hottie啊
我喜欢的女演员么,以后慢慢写出来,这里还是再贴张图吧


















不行,我必须再贴一张图,因为这张她的微笑神态太像我喜欢的一个女演员Mia Sara了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严蓬

严蓬

124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常用笔名:电子骑士。前《环球银幕》杂志首席编辑,现为时光网高级编辑。

文章